人民网>>财经

SNH48五期生小鲜肉首秀 新成员被指颜值爆表

2015年12月05日13: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NH48五期生小鲜肉首秀 新成员被指颜值爆表

  12月4日19点,在经过了五个多月封闭式培训的SNH48五期生正式宣布出道。诸位新成员在SNH48星梦剧院舞台迎来人生中的第一场新公演《剧场女神》。这支平均年龄仅有18岁,最小年龄14岁的组合一出场,便被在线直播的观众刷屏“颜值惊为天人”!

  五期生传承前辈梦想 挑战经典公演《剧场女神》

  作为最受SNH48成员和粉丝喜爱的“神公演”之一,《剧场女神》偏可爱风的舞曲风格以及多首经典的公演曲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这场公演曾经作为有着人气成员鞠婧祎、黄婷婷等人的N队出道公演,并由N队成员演绎,在粉丝心中留下了许多的经典画面。如:单人前座曲《恋爱捉迷藏》和小组合曲《都是夜风惹的祸》非常考验表演者的唱功;《五期生首推之歌》更是要求突出成员们各自的特性;还有少女小情歌《糖》,拥有极强舞台表现力的《暴风雨之夜》以及本场公演同名曲《剧场女神》等都深受粉丝的喜爱。每一首歌曲都拥有独特的风格,对于五期生的成员来说,挑战前辈的经典之作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支平均年龄仅有18岁,最小年龄14岁的组合一出场,便在线直播的观众刷屏“颜值惊为天人”!

  五期生组成Team XII SNH48成员总人数破百

  据透露,SNH48五期生招募于今年3月正式开启,共持续三个多月,吸引了超过12万怀揣梦想的女孩报名,最终44位少女脱颖而出加入SNH48五期生。在首秀当天,现场正式宣布SNH48五期生正式组建成为Team XII队,这支代表着无限可能、目标与希望的队伍,未来将以Team XII队对外活动。这也是SNH48继S队、N队、H队、X队之后的第五支队伍。自此,SNH48成员总人数达到116人。

(责编:杨曦、杨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