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极盗者》首周末7600万 揭摩托飞跃峡谷真容

2015年12月07日08: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盗者》首周末7600万 揭摩托飞跃峡谷真容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自4日上映以来首周末斩下7600万票房,并以排片量第三的占比拿下日票房第二的好成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极盗者》因其独特题材优势和良好口碑,后续走势会继续上涨。

  12月伊始,贺岁档首波种子选手陆续登场,国内电影票房争夺战拉开帷幕。12月4日,包括《极盗者》在内共有四部新片上映,另有《火星救援》等大片强势盘桓,四部新片排片均在12%到16%之间,可谓势均力敌不分伯仲。而作为档期中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冒险电影,《极盗者》在上映三日,日产出票房一路上升,力压其余三片拔得头筹,并收获业内外观众一致好评。

  电影《极盗者》上映后,瞬间在网络上引起“爆炸式”的热议,网友纷纷贴出观影体验。网友“尸姐”形容道:“震撼、动容、虐心交织在一起,化为一个字:棒!”网友“fuuuyy_付阳”激动地说道:“看得好燃,真的是分分钟燃炸的节奏。”网友“晴天-飞”看完电影后立刻晒出电影票并写道:“从头到尾极限到底,看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真的爽翻天!”还有不少网友看完影片后表示,已经成功被好莱坞鲜肉卢克·布雷西圈粉,并大呼“自己不想玩极限运动,只想找一个玩极限运动的男朋友”。

  已经观影的影评人同样不约而同地给予《极盗者》极高赞誉。影评人影志写道:“片中的极限运动可以载入影史。越野、冲浪、翼装飞行、滑雪、徒手攀岩……电影每10分钟就来一发,太适合有恐高症,同时又想体验那种快感的人观看了。”影评人小义大道说:“这是今年看过最让人‘目瞪口呆’的影片,各种极限运动在电影院里体验了个遍,每一个瞬间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毫不夸张的说,《极盗者》绝对是2015年最震撼最良心的动作大片。”影评人王小叶儿则形容本片是“在好莱坞警匪动作片的外壳下,包裹着运动题材的内核和一颗文艺到骨子里的心”,称其“自然地将运动题材与警匪题材结合在一起,让我们看到了运动题材的新可能。”

  随着影片热映,今日,方片再次发布一款“越野摩托”特辑,揭秘影片中越野摩托镜头拍摄幕后的故事。据了解,电影中的越野摩托戏份拍摄于美国犹他州的摇臂城,这里被称为美国摩托车越野骑行的圣地。特辑中,主角犹他与另一位骑行者沿着曲折蜿蜒的脊椎道肆意驰骋,在广袤的丘陵地区大秀车技。主演卢克·布雷西在采访中谈到,他在拍摄中结识了许多非常棒的摩托车运动员,这些人不只是“打了鸡血的怪胎”,他们特别珍视越野摩托所能带给人的东西。

  美国著名越野摩托赛手史蒂夫·哈格斯坦在片中担任骑行替身,史蒂夫在特辑中表示,影片中他骑行的路线是一条从没有人来过的山脊,并说:“我们是在整个犹他州最大、最狂野、最高且寸草不生的山脉边缘越野骑行”。特辑最后一幕,此前一直出现在预告中的摩托车飞跃场景本次终于揭开面纱,主角犹他成功飞跃裂谷,到达彼岸后纵情欢呼,让观众在揪心窒息的同时终于松了一口气。

(责编:郝帅、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