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上海贝尔:与合作方共赢 在全球化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5年12月29日17:3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杨曦)近日,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欣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上海贝尔一直秉持共赢的合作理念,与中国客户维持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化经营的道路上,还需要持之以恒地去发展,才能越走越远。

袁欣表示,十年来秉持双赢的合作架构,使贝尔能够在中国这个行业当中与主要客户扮演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认为这样一个决定是最符合企业在这个市场上最终取得成功的这种模式,是双方双赢的模式。如果单方强调自身的利益最大化,那就没有办法来谈成这个合作。”袁欣说,“我感觉,在中国团队的竞争力方面,无论是产品、技术、研发、产业链,还是市场地位,取得好的发展,达到好的市场位置,就能够有更好的双赢发展方向。”

袁欣强调,上海贝尔既要做好中国市场的排头兵、领先者,更要把中国的资源来实现国际化。他表示,无论合作方是在发展国家、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都要以他的全球利益和全球资源的最大化为目的。

袁欣认为,面向“十三五”和未来更远的时期,中国企业无论是引进来还是走出去,在内涵、附加值以及对未来全球化运作的把控上,都应该有更高要求。“我觉得,还是要不断地持之以恒,不断地去发展。才会打造出更多的优秀的全球化经营的中国企业。”袁欣说。

(责编:周素雅、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