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央视财经邀请专家名嘴跨年解读全球经济 微信红包同步发

2015年12月31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财经频道12月31日晚将推出近五小时的大型跨年直播节目《新年新世界》,节目包含权威的榜单发布、重磅的财经专家解读,全球跨年实况。在节目播出期间微博微信互动,礼品持续送出。

两大权威榜单

财经频道将在节目中发布“2015年中国经济十大事件”、“2015年全球经济十大事件”两大榜单,盘点一年经济大事。

二十四个时区共跨新年

节目将实况直播全球各国跨年场面,从新西兰奥克兰天空塔的跨年烟花,到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的迎新庆典,再到北京太庙的新年倒计时…全球视野迎接新年。

四大重磅嘉宾

节目邀请四位嘉宾:两位权威经济学家吴晓求、姚余栋,一位特约评论员叶檀,一位特邀嘉宾朱力安,一起跨年评论财经。

六大名嘴接力主持

财经频道六大名嘴齐亮相,陪你说说2015年财经圈的那些大事小事。

马洪涛、章艳、龙洋(20:30-22:30)

姚雪松、谢颖颖、周运(22:30-25:00)

八大热搜词

节目盘点八个财经热搜词,2015经济生活高频热点。

十大财经面孔

节目推出“十大财经面孔”,看2015年有哪些面孔让人记忆深刻。

秒拍图文互动送注入

节目通过秒拍和图文与网友互动,网友在新浪微博平台@央视财经,可以分享自己的2015,共同展望2016。

海量礼品送出

对着电视微信摇一摇,手机、话费、血压仪等海量礼品等你带回家!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