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打造特色专属定制化服务 培训云学院新体验

2020年07月23日09:1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将才学院正式上线,该平台以培养具有军工品质的战略型、创新型、工匠型、复合型人才为使命愿景,以特色课程开发和培训项目定制化设计两大方向为着力点,致力于打造集体系化知识赋能、专属定制化服务、培训全流程管理于一体的培训云学院。

将才学院依托航天优势资源和军工特色培训实践,持续研究军工人才成长规律与培养模式,以建设数字一体化培训系统为载体,选聘行业内外顶尖师资,自主研发“系统工程控制”“技术创新”“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四大特色课程体系,建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生态系统,支撑各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该平台呈现内容定制化、结构系统化、管理分级化、服务个性化四大特色,设置了九大模块、1800余门课程,瞄准能力提升需求,紧贴业务实际,萃取最佳实践,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化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牛广文)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