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

助力构建优质招聘生态 2020中国雇主品牌盛典拉开序幕

2020年12月03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2020年,面对经济形势变化与招聘行业的不确定性,“育新机、开新局”成为发展主调。据悉,58同城主办的2020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系列活动12月正式拉开了序幕。以“破局立新 聚势共生”为主题,活动将发布四大智库报告,并揭晓4大类7项雇主榜单奖项,同时相继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举办颁奖盛典,还将陆续开展星光之夜等雇主活动,助力构建优质招聘生态。

今年以来,“稳企业、保就业”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据介绍,58同城2020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增设了“‘护航2020’企业社会价值榜”,包括2020“抗疫勇为”最佳公益实践雇主、2020最具民生贡献雇主、2020大学生就业贡献杰出雇主三大子榜单。

2020年12月起,58同城2020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系列活动将在全国百城陆续开展。其中,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宁、大连、东莞、福州、合肥、石家庄、济南、太原、青岛等多地将举办行业论坛。同时,58同城?招聘作为平台方也将从自身业务及产品布局、保就业服务等层面,为行业发展提供指引。

同时,在对丰富行业大数据研究以及广泛的雇主数据调研基础上,58同城将从12月开始,陆续发布四大招聘智库报告,针对求职者、蓝领就业、灵活用工就业、大学生雇主四大方面一一进行深入研究,全面洞察解读当下就业市场密切关注的数据和方向,为企业招聘方和求职者带来丰富详实的数据,也为高等院校研究和政府机构制定相应政策提供借鉴参考。(牛广文)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