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国内

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小区物业调解见成效

2020年12月28日18:0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据福建省泉州市住建局消息,《泉州市“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物业规范提升暨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2020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初见成效。

泉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方案》的稳步推进,目前,全市物业小区日常矛盾纠纷调解覆盖率达50%以上。

据了解,截至目前,泉州市各县(市、区)已成立4个县级物业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100多个社区(小区)物业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全市物业矛盾纠纷调解机制覆盖的小区已达到1148个。

泉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物业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为泉州市化解物业矛盾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更有效、更迅捷的渠道。下一步,泉州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完善调解委员会体系,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从数量到质量做到“双发展”,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刘燕婷 刘育铭)

(责编:任妍、刘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