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国内

福建泉州:建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联席会议制度

2020年12月28日18:0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据自然资源部官网消息,为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福建省泉州市日前下发《关于建立泉州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建立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解决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中的复杂问题、重大事项及特殊个例。

《通知》明确,联席会议在市政府统一领导下,研究解决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负责调查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协调。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日常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负责跨县(市、区)(含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自然资源保护地的通告、地籍调查工作;市财政局负责督促落实各县(市、区)(含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将相关经费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各县(市、区)(含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根据属地确权登记原则,承担本行政区范围内自然资源保护地、水流自然资源的通告、地籍调查工作,建立本地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机制,出台实施方案。(涂晓扬 刘燕婷)

(责编:任妍、刘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