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1年服贸会新闻中心今起对外开放【6】

2021年09月01日17: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余璐)9月2日至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设立在国家会议中心的2021年服贸会新闻中心于9月1日起正式运行。

本届服贸会新闻中心面积约3180平方米,设有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区、运行保障办公区等7大功能区。其中,媒体公共工作区设有94个工位,配备高速网络接口。新闻发布区可容纳70余人,在此将密集发布服贸会相关资讯。

2021年服贸会新闻中心负责人王浩洁对记者表示,新闻中心配备了广播级公共信号播放设备、专业办公设备设施、5G高速网络全覆盖,提供广播电视服务、官方图片服务、会议活动资讯服务等媒体服务,全方位满足媒体工作需求。

“主办方还在首钢园区设立了媒体接待点,于9月3日对外开放。两地之间对开多频次媒体班车,方便记者交通出行。”王浩洁说。

(责编:王仁宏、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