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毕艾伦:大多数会员公司在全球战略中会优先考虑中国市场

2021年09月1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9月17日电 (记者孙博洋)9月16日至17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在16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毕艾伦表示,85%的成员公司并没有迁移在华供应链的打算,仍然长期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

毕爱伦表示,据中国美国商会最新的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显示,85%的成员企业并没有迁移在华供应链的打算。他表示,即使当前国际关系中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中国美国商会大多数会员公司持续在全球战略中,优先考虑中国市场。

毕爱伦表示,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企业正在通过创新和升级,助力绿色供应链,同时减少碳排放,减少污染和废物排放,并提升生产品质,从而提升供应链的竞争力。

(责编:罗知之、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