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40多年,1万多亩!黄秋水的“绿化情缘”【3】

2022年03月12日09: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3月11日,黄秋水(右二)和同事携带装备一起巡山。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责编:王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金融降本增效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黄盛)消费者随时随地打开手机App就可完成支付、小微企业可通过移动互联网申请融资服务……近年来,随着新兴技术力量的创新应用,金融服务变得无处不在便利快捷。 近期,人民网《人民会客厅——两会时刻》栏目,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联席院长、财政金融学院教授赵锡军,度小满首席风险科学家张俊,围绕技术赋能金融行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发展等话题,结合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探讨。…
搭建金融“水利工程” 护稳经济大盘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回望过去一年,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在2022年全国两会之际,人民网《两会“财经眼”》聚焦全国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从经济目标、减税降费、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角度,集中采访了一批代表委员、权威专家、行业领军者,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