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各区多彩活动迎元宵 花灯璀璨点亮夜经济

人民网记者 许维娜
2023年02月0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一盏盏迎宾兔爷灯惟妙惟肖、一场场沉浸式光秀流光溢彩、一座座设计精美景观小品创意满满……日前,北京大街小巷依旧张灯结彩,光影盛景、火树银花,各区都设置了非遗、文化艺术、灯笼展示等多种元素,让市民在吃、喝、玩、赏、乐、购中喜迎元宵。

“我家附近的公园依旧保持着节日的特色景观布置,营造充满年味儿的节日氛围。”家住在北京西城的王先生说,趁着周末,他带着孩子,通过做花灯、做元宵、猜灯谜等活动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记者从北京市文旅局获悉,“2023欢乐春节 畅享京城”主题系列活动已于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式启动,将持续到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活动主要聚焦公共文化、演出和旅游三大类服务,推出了一系列年味十足的文化旅游活动和产品。

(责编:杨曦、吕骞)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