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832个脱贫县展团在京亮相 共“秀”2万多款土特产

2023年05月18日15: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山西展台。人民网记者任妍摄
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山西展台。人民网记者任妍摄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任妍)5月18日—20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32平台”承办的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产销对接会以“发挥‘832平台’产销对接作用 做好脱贫地区‘土特产’文章”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在线下,对接会共有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我国中西部22个省(区、市)脱贫地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及产业帮扶成效,来自全国832个国家级脱贫县的1300多家供应商携超过两万款特色农副产品在对接会上集中亮相;在线上,“832平台”设立参展专区,开设特色专题线上展、援疆援藏线上展、特色商品线上展、区域服务中心、供需对接大厅等五大版块内容。

(责编:孙红丽、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