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组图)

2023年05月18日15: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18日在天津开幕。人民网 王绍绍摄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18日在天津开幕。人民网 王绍绍摄

人民网天津5月18日电 (王绍绍)18日上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今天在天津开幕。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思路,聚焦智能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智慧成果,实现共享共赢,全面打造展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的全新窗口。

据了解,本届大会智能科技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线下举办,展区扩大为12万平方米,设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健康等10个主题展示区和5G、智能网联车2个智能体验区,新增多家展团,涵盖科研与应用、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与区域协作、智能制造等产品和技术。

(责编:孙红丽、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