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服贸“奇遇记”:“服”气满满 共享美好生活 

2023年09月06日08: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服贸会综合展上,观众体验远程驾驶乐趣。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在服贸会综合展上,观众体验远程驾驶乐趣。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翁奇羽、申佳平)开启一次远程驾驶,制作一盏传统灯笼、体验一回智能健康监测……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上,各大主题展台依旧热闹非凡,许多观众前来“打卡”新产品、新应用,感受“服”气满满的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今年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继续设置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环境服务以及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九大专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新老朋友”踊跃参展,共59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设展办会,总数比上届多12个。参会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500多家,整体国际化率超过20%。

(责编:杨曦、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