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拋售新聞集團股票 套現約4000萬美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默多克拋售新聞集團股票 套現約4000萬美元

2013年02月19日13:27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美國監管機構最新披露的文件顯示,新聞集團(NW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默多克13日以每股28.72美元的價格出售了139.6萬股新聞集團B類股,套現約4000萬美元。經過上述出售交易后,默多克家族持有的新聞集團有表決權股份為3.15億股,佔比從39.7%小幅降至39.6%。

  新聞集團股價在2012年持續上漲,累計漲幅達到45%,今年以來的漲幅接近8%。該集團B類股股價15日創下29.34美元的歷史新高,交易更為廣泛但沒有表決權的A類股股價也創下28.90美元的歷史新高。去年11月,默多克曾出售1000萬美元的新聞集團A類股。

  去年夏天,新聞集團宣布分拆計劃,擬將旗下的出版業務和娛樂業務分拆為兩家獨立的上市公司並繼續運作。(楊博)

(來源:中國証券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