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創業板指數延續強勢

2015年09月10日08:26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創業板指數延續強勢

  昨日創業板指數延續周二強勢,震蕩反彈,漲逾3%,量能顯著放大,個股再掀漲停潮,不過漲停家數環比減少。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2023.31點高開后震蕩上行,盤中最高升至2102.23點,之后震蕩回落漲幅收窄,尾盤企穩回升,最終收報2071.72點,上漲3.53%。創業板昨日成交1088.51億元,量能環比顯著放大。

  393隻正常交易的創業板個股中,有386隻上漲,僅有7隻個股下跌。其中,三五互聯、樂金健康、天璣科技、回天新材等42隻個股漲停,漲幅超過5%的股票有220隻。下跌個股中,合康變頻和漢鼎股份跌停,其余個股跌幅均在3%以下。

  本周以來創業板表現強勢,領跑反彈行情 ,主要源於節前跌幅較深,估值風險得以釋放,再加上政策利好助推情緒回暖,題材炒作熱情升溫。不過,由於目前市場整體趨勢尚未反轉,短線反彈高度不宜過度樂觀。從昨日午后漲幅收窄以及漲停家數環比減少的情況來看,謹慎情緒開始隱現。預計震蕩筑底仍是主基調,操作上不宜盲目追漲,應從基本面、行業景氣度、題材確定性、改革受益度等維度精選優質成長股,逢低布局。

(責編:呂騫、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