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30%报2077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30%报2077点

2012年12月11日09:2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田原)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2077.56点,跌6.21点,跌幅0.30%,成交4.7亿元;深成指开盘报8230.03点,跌35.76点,跌幅0.43%,成交3.3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建材、水泥、券商、地产、酿酒、农业、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

湘财证券认为,昨日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以中阳线报收,市场呈现三大特征:一是,上证指数已经运行1949点反弹以来的第一个重要压力区域的上沿2080点附近。预计指数会在2080点附近震荡整理,再次聚集足够的能量在选择向上突破。二是,板块联动性有所下降。如天津磁卡早早就涨停,但与其相同性质的个股却表现一般,上涨幅度远不如前期联动时的上涨幅度。这种市场特征表明,场内资金获利了结影响了板块中个股的联动。三是,截至收盘,沪市被动性卖盘和盘中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被动性买盘却开始减少。这种盘口特征的出现预示着一部分追涨的投资者开始冷静,选择了等待。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