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特征预示行情尚未结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五大特征预示行情尚未结束

2013年01月12日09:1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1949点以来,市场一直没有出现过像样的调整,而昨日属于第一次较大幅度的下跌,主要原因在于获利盘的回吐,而对于大盘回调至年线一带再组织新一轮的攻击,其实也是各方较为认可的模式。

  周五盘面中有几个现象值得注意:长阴之后大盘依然运行在年线之上,上升通道未受影响;两市无跌停股出现;量能并没有过分放出;依然有多达27家个股封涨停;高送转、军工、北斗导航、移动通信等热点继续活跃。从这些特征来看,目前市场情况并不是太坏,现在就判断1949点以来的行情终结,实在过早了些。

  笔者认为,昨日的这种下跌并不可怕,甚至跌到2220点一带再度组织反攻更为健康。这种上涨势头里的下跌,只不过是增加行情的复杂性和延长行情的时间周期,反而给大家更多的操作机会而已。投资机会上,后市还是重点关注超跌股和高送转预期股。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