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套热线:33元买入五粮液 要不要割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解套热线:33元买入五粮液 要不要割肉?

2013年01月29日08:47        手机看新闻

  解套热线>

  谭先生:33元附近买入五粮液,被套20%以上,要不要割肉?

  西南证券:我们认为,禁酒令对公司影响相对较小,此外公司今年依然有提价动力,加上目前公司估值依然便宜,市盈率不足10倍,充分反映了悲观预期,目前价位不宜杀跌。

  王先生:去年四季度买入的安洁科技,成本51元,后市如何?

  安信证券:据业绩快报,预计公司去年实现1.87亿元净利润,符合市场预期,而单季业绩中,去年4季度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而以IPAD为代表的平板电脑产品正是公司的传统优势领域,随着公司在苹果MACBOOK、IMAC等PC领域取得发展,预计今年业绩还将有所提升,股价合理空间最高在66元。

  李先生:9元多的成本买入S上石化,目前应如何操作?

  浙商证券:公司2012年仍将亏损16亿元,而目前最为关注的公司股改依然未见曙光,因此建议换股。

  王女士:买入的中信银行成本在4.4元,暂时盈利10%,如何操作?

  海通证券:本轮银行股的反弹中,中信银行相对滞涨,建议短期减持,长期看好,近期目标价5.32元。

  刘先生:中海集运成本价3.14元,我解套后就平仓,可以吗?

  安信证券:公司2012年预计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5.2亿元,但行业盈利大幅提升的可能性不大,合理股价在3元左右,建议关注其他潜力股。

  曾先生:全仓持有九芝堂被套,去年15.3元买入,是走是留?

  方正证券:公司最大的难题是给经销商的实际利润偏低,以至于终端渠道销售拉动不足。目前新任总经理干劲十足,加上中药价格回落令毛利率提升,建议继续持有,合理股价在15-18元。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