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程定华“录音”曝光泽熙和安信回应大不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徐翔程定华“录音”曝光泽熙和安信回应大不同

敖晓波

2013年02月22日10: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一份关于安信证券策略师程定华和私募一哥徐翔讨论2013年A股走势、宏观经济判断的午餐会录音记录流传在网上。录音记录中的程定华称,2月底机构会出货,水泥、地产5月份将会暴跌,如果七八月份经济不能迎来强复苏,则A股将可能崩盘,弱市中看好医药酒业板块。

  根据该录音记录,徐翔和程定华主要对2013年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走势进行探讨。程定华对2013年走势颇为悲观,“到三季度末、四季度市场会崩盘;CPI比较高,若二季度能看到8.6%增速,四季度CPI一定在3.5以上,之后CPI将很快垮掉。”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记者昨天向安信证券求证,研究部门向记者表示,公司目前也在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注意到,昨天微博实名认证为安信证券高级投资经理的“绵州一哥”2月21日在其微博中称,该份录音记录是“坑爹啊,竟然还有人信了!”

  但昨日晚间,财经网的一则报道则称,上述传言“被泽熙内部人士证实,泽熙投资相关人士表示,‘录音确实被安信证券销售人员泄露,但与程定华个人没有关系。’至于是否像传言所说‘安信证券数亿分仓被斩首’,泽熙投资相关人士称,‘是不是撤走席位,市场部那边还在商量,目前还没有动。’”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