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三鑫疯涨变跌停 政策前景不确定性较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中航三鑫疯涨变跌停 政策前景不确定性较大

2013年03月12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期利好频现的中航三鑫,股价连续大涨,但昨天出现补跌行情,成为两市仅有的几只跌停股之一。

  回看中航三鑫的股价走势,虽然跟随大盘这波反弹行情也有所上涨,但涨幅并不大。近期,受参股子公司石墨烯制备获得重大技术突破传闻以及随后公司发布全资子公司生产线点火公告影响,公司股价连续大涨,自2月21日至上周五,中航三鑫已经累计上涨59.27%。

  面对连续上涨的股价,周日晚间,中航三鑫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的600t/d全氧燃烧在线Low-E镀膜节能玻璃生产线(海南3号线)尚处于调试状态,对公司盈利情况尚未产生重大影响。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李学颖认为,中航三鑫2012年业绩亏损,主营业务属建筑建材,行业整体处在不景气中,政策前景不确定性较大。目前来看,如无概念炒作或重大利好刺激,建议投资者短期规避。(记者王浩娇)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