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回应姜建清或接替郭树清:没有听到过这个消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工行回应姜建清或接替郭树清:没有听到过这个消息

2013年03月13日10:3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 姜建清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将调任,而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和中行董事长肖钢是可能的主席替代人选。对此,中国工商银行方面对中国网财经表示,没听说过这个消息。

  证监会发言人同时也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人员变动的消息。

  据媒体引述北京方面消息人士称,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将出任山东省省长,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和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是可能的替代人选。

  资料显示,姜建清,管理学博士,生于1953年2月,1970年参加工作,曾历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上海城市合作银行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党委书记、行长。2005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姜建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