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扎堆信立泰 昨买入金额共计1.8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机构扎堆信立泰 昨买入金额共计1.8亿元

2013年03月19日08:4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指低开低走,一路下跌击穿2250支撑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68%,报收于2240.02点;深成指下跌1.1%,报收于8999.02点。沪深两市共计10只个股涨停,其中9只个股登上龙虎榜,占比90%。

  其中,营业部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的个股共计6只,这6只个股为,兴蓉投资(4.18亿元)、信立泰(2.04亿元)、国电南瑞(1.7亿元)、艾迪西(1.38亿元)、中科英华(1.1亿元)、众生药业(1亿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兴蓉投资最新收盘价为10.25元,昨日成交金额为24.14亿元。该股已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为15.69%,累计成交金额49.32亿元。公司主营城市供排水和环保业务,2012年年报披露,公司已获得特许经营权的污水处理规模为290万吨/日,自来水运营和在建的规模为233万吨/日。

  山西省政府日前下发《山西省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提出到2015年底前,建立完善全省地下水污染监测与监管体系,并且还将启动地下水污染修复试点工作。受此消息刺激,涉足水务处理概念股纷纷大涨,兴蓉投资就是其中之一。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6只营业部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的个股中,有4只个股出现机构席位,占比67%。其中,机构买入最多的个股是信立泰,机构共计买入金额为1.7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信立泰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4个为机构,并且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从市场表现来看,信立泰昨日收盘价为45.1元,成交金额共计4.48亿元。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