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趋势投资机会将转移为主题投资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机构看:趋势投资机会将转移为主题投资机会

2013年03月19日09: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近期股市持续震荡回调,但国内经济渐趋健康,为股市继续上行提供有力支撑。展望未来行情,部分机构预期市场风险和机遇共存,认为趋势投资机会将转移为主题投资机会。

  上海证券发布策略报告建议投资者在宏观经济、行业政策、行业发展前景、市场趋势等因素的有效把握下挖掘行业主题投资机会。东北证券则建议投资者关注行业轮动为主题的偏股型基金。银河主题策略基金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把握不同阶段主题趋势机会,收益率达到了17.6%,基金经理成胜指出,在后续操作中可能更着重消费、成长等个股的挖掘和配置,并寻找符合社会发展方向的趋势机会。他透露,计划维持相对较高仓位,配置上可能会加大在医药、软件以及水利、环保等领域布局力度。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