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也有“屌丝”时 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年轻时长啥样【11】--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大佬也有“屌丝”时 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年轻时长啥样【11】

中国企业家网

2013年04月01日15:28        手机看新闻

  苹果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年轻时的照片(左边是他10岁时的照片,右边是他高中毕业时的照片)

美国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年轻时是啥样?

  乔布斯离世之前的照片

美国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年轻时是啥样?

  史蒂夫乔布斯:(1955年2月24日——2011年10月5日),美国商业巨子及发明家。1976年,他制造了世界最早的商业化个人电脑,是苹果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并曾任苹果公司的董事会主席、首席运行官,同时也是前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2010年12月,他获选2010年度《环球》杂志年度人物和英国《金融时报》年度人物。2011年9月19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彭博市场》首次推出的年度全球金融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成功入选。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