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也有“屌丝”时 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年轻时长啥样【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大佬也有“屌丝”时 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年轻时长啥样【12】

中国企业家网

2013年04月01日15:28        手机看新闻

美国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年轻时是啥样?

  雅虎前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年轻时的照片(左)与近照(右)

  卡罗尔巴茨:(1948年8月28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她拥有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还曾被授予新泽西技术学院荣誉文学博士学位、伍斯特理工学院荣誉理学博士学位以及密苏里州威廉伍德大学荣誉文学博士学位。巴茨于2009年接替杨致远任雅虎公司CEO.2009年,巴茨从雅虎得到的薪酬高达4720万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CEO.2011年9月,被雅虎电话通知解雇。巴茨曾被小布什总统提名为总统科学技术咨询委员会成员;2005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美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之一;2005年被《巴伦周刊》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30位CEO之一;2005年被《华尔街日报》评委最受关注的50位女性之一。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