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子公司因暴雨停产 证券事务代表辞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四川双马子公司因暴雨停产 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2013年07月11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深交所公告显示,7月8日起,四川省多地遭受了暴雨袭击,四川双下属的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已停止部分生产,双马电力的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了一定影。同日公告显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提出辞职。

  公告称,双马电力引水河道的水利消能防冲设施部分受损,对电厂的大坝形成了安全隐患。目前发电生产仍在进行中,公司正严密监控,将应情况发展采取措施。

  上述受灾区域属于公司部分销售市场,这次停产短期内对四川双马的销售造成一定影响,四川双马管理层认为,迄今为止本次水灾对公司全年销量不会造成明显不良影响。公司已为都江堰拉法基和双马电力购买了财产综合险及营业中断险,此次灾害结束后将依据相关条款主张公司的权益。

  此外,双马电力还披露,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程玲蓉提出了辞职申请,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景晶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