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屡携手高官明星 “大师”王林合影学揭秘(组图)【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屡屡携手高官明星 “大师”王林合影学揭秘(组图)【2】

张寒

2013年07月26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李冰冰与王林合影。

  有明星称为求医问药

  在合影集里,有王林和影视明星李冰冰及其经纪人李雪的合影。有两张照片是李冰冰跪在王林面前叩拜。图说为“著名影视明星李冰冰小姐特意赶到大师家中拜王林大师为干爹”。

  对此,昨天,李冰冰经纪人李雪表示,每个人都有朋友,她并不想具体解释和王林交往的情况。李雪表示,李冰冰妈妈身体不好,为给妈妈治病,去王林大师家中求医问药。对于治疗效果,李雪称,治病需要长期的过程,现在说治好和治不好都不够客观。

  赵薇的经纪人一听到是问王林的事情,直接表示不予回应。陈坤也在和大师的合影中出现,其经纪人回应不清楚此事。

(责编:吕骞、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