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屡携手高官明星 “大师”王林合影学揭秘(组图)【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屡屡携手高官明星 “大师”王林合影学揭秘(组图)【3】

张寒

2013年07月26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王菲、陈坤与王林合影。

  “芦溪现任领导和王没什么接触”

  江西省芦溪县长姚虎出现在与王林以及马云的合影中。昨日,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军对此事做出回应。

  龙军表示,县长姚虎平时和王林并没有什么交往,也很少会去他家中。这一次之所以陪同并合影,是因为马云到访。他说,虽然马云到王林家中是一种私人拜访,政府并不介入。但马云是经济界的重要人物,县里希望借这个机会能与马云联系上。

  “接触出于一种招商引资的目的。”龙军表示,县长希望马云能够关注县里的武功山的开发。而芦溪作为农业大县,也希望农产品能进入电商。龙军说,据他所知,县里的现任领导都和王林没什么接触。王林的气功和影响力也都是王林个人的事情。这届政府没有向王林借钱,“我们现在不需要向私人借钱”。

(责编:吕骞、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