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对冲基金公司SAC对欺诈指控不认罪--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美国最大对冲基金公司SAC对欺诈指控不认罪

2013年07月27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之一SAC Capital Advisors LP周五就美国检方的刑事指控予以否认。此前,检方指控SAC为不法企业,称该公司鼓励雇员从事内幕交易,其规模史无前例。

  美国曼哈顿地区联邦检察官周四对SAC提起刑事诉讼,指控该公司放任雇员在10年间通过不当交易牟取了数亿美元的非法利润,交易涉及至少20家上市公司。SAC管理着约140亿美元资产。

  美国政府指控包括创始人科恩(Steven A. Cohen)在内的SAC管理层寻找那些能够接触到企业内部人士的人作为公司雇员。

  在曼哈顿联邦法院简短的听证会上,面对通信欺诈和证券欺诈的指控,SAC法律总顾问Peter Nussbaum代表公司辩称无罪。司法部同时对该公司提起了相关民事诉讼,寻求没收该公司的资产。

  报道称,这些刑事指控是联邦政府对SAC及其雇员所从事的交易活动进行了长达数年的调查之后提出的。六名SAC前员工已就内幕交易的指控认罪,另外两人正等待今年晚些时候在曼哈顿出庭受审。(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