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光:站上30日均线 预期依旧乐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山东神光:站上30日均线 预期依旧乐观

2013年08月01日13: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神光:站上30日均线 预期依旧乐观

  周四上午指数全线上涨,上证指数再次站上2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的涨幅最大。从消息面看,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7月共向15家机构合计发放170亿元人民币投资额度。截至7月底,RQFII总体额度达1219亿元。

  向上关注21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沪指反弹得到了持续,站上30日均线,表现强势,但冲高之后的涨幅收窄还是让人有些不安。假设指数向上,则主要看21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继续向下,关注20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

  大数据有表现。从板块上看,大数据、计算机和智慧城市走势较好。从行业面上看,随着首个平台落地,中国电子政务“云”化和“移动”化正在由概念变为现实。日前,由福建联通与榕基软件打造的国内首个省级政务移动办公云平台对外发布。随着上游技术的技术升级和下游的终端普及,电子政务将在云化基础上向移动端再迈一步。市场研究机构IDC预测,到2015年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将接近900亿元,未来两年内年均增速有望在10%左右。在该消息影响下,大数据板块有所表现。

  持股待涨。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今日上午收盘在2000点整数关口之上,并站上30日均线,尽管涨幅有所回落,但市场预期依旧乐观,操作上主要是围绕短期热点。(黄伟)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