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放量大涨 全天净流入7.87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股指放量大涨 全天净流入7.87亿元

2013年08月01日15: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股指放量大涨 全天净流入7.87亿元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15:00收盘,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沪深A股主力资金全天大幅净流入达163.82亿元。

  板块方面,主力流入较大的板块有:电子信息、计算机、教育传媒、券商、机械制造。

  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博瑞传播、鹏博士、凤凰传媒、国电南瑞、东软集团。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格林美、华谊兄弟、华闻传媒、东方财富、机器人。

  沪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民丰特纸、中体产业、冠农股份、中国神华、国药股份。

  深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双汇发展、格力电器、华峰氨纶、金浦钛业、乐通股份。

  两点过后,股指再度放量大涨,市场完全进入多头节奏。截止收盘,35家行业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全线净流入。电子信息、计算机、教育传媒三板块依然是全天资金买入最为集中的品种,截至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达10.86亿、9.77亿和9.02亿元,此外券商板块最后一小时主力资金加快买入步伐,全天净流入7.87亿元。总体来看,多头经过充分蓄势之后,本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走出开门红,量能较前两日明显放大,后市可逐步参与做多,但仍需持续关注量能是否能再度连续放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