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投资:放量上攻 压力位在2070点附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华讯投资:放量上攻 压力位在2070点附近

2013年08月01日16: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讯投资:放量上攻 压力位在2070点附近

  今天是八月的首个交易日,两市迎来“开门红”。受多重利好刺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地产、基建、有色、金融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带领股指快速攀升,上证指数一举站上20日均线。指数稍一企稳,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便一马当先,涨幅超过3%,多只中小市值个股涨停,两市总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00.82点,最高2029.93点,最低1997.06点,收报2029.07点,上涨35.27点,涨幅1.77%,成交773.95亿;沪市973家上涨,24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7819.45点,最高7967.03点,最低7789.93点,收报7931.79点,上涨166.39点,涨幅2.14%,成交1105.89亿;深市1639家上涨,66家下跌。

  【观点】

  放量上攻 重磅利好助大盘“开门红”

  华讯投资认为,消息面,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3%,比上月微升0.2个百分点。这一数据好于市场49.8%的预期,利好于今日股市。国务院六大重点任务加强基建投资,为经济平稳进步提供政策支持。会议主要对城市地下管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以及城市配电网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任务确立。从此次基建投资来看,国家为促进经济平稳过渡,虽然不会出台大规模的刺激政策,但小规模的刺激却是已经陆续出台,这有利于市场对未来的良好预期。外管局一天批261亿元资金QFII和RQFII“急援”A股,为A股带来增量资金。

  上证指数放量站上20日均线,在今日放量上涨之后,市场未来的方向空间在哪里?谁将成为未来的领导股?来看今天的市场分析:纯技术分析:上证指数放量上涨,收盘站上20日均线,并成功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KDJ线形成金叉,多方再度在多空博弈中占据优势,今日仅是反弹的第一天,投资者可增加部分仓位,但总体仓位不宜于过高。

  上证指数强压力位:2070点附近,在今日放量上涨后,上证指数的压力位在2070点附近。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