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七股份信批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中投证券放550亿卫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零七股份信批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中投证券放550亿卫星

2013年08月12日09:1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实习生 卫炜)8月10日,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000007.SZ;以下简称“零七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开盘零七股份暴跌,几近跌停。截止发稿,股价报14.13元,大跌5.17%。

今年1月,零七股份公告称,公司拟收购董事长练卫飞所持有的马达加斯加中非资源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月21日发布了标的矿产预查报告。当天中投证券发布研报预测相关矿产资源价值超过550亿元,并将零七股份目标价上调至50元,是当时公司股价的两倍以上。对此,零七股份回应称,公司从未对标的矿产资源价值做出过任何预测,也没接待过任何券商机构研究员的调研。

此外,有媒体质疑,零七股份今年3月披露的钛矿包销低于预期的原因与公司2012年一季报披露的“未发生对钛矿产品包销合同履行有重大影响的情况”相矛盾,对此,公司表示基本属实。

按计划,零七股份将于8月29日披露半年报。公告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将按原预定时间进行。公司此前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70万元-100万元,同比下降84.34%-89.04%。

 

(责编:卫炜(实习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