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跷跷板"再现 周期股整固影视传媒股再起波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跷跷板"再现 周期股整固影视传媒股再起波澜

2013年08月13日13: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跷跷板"再现 周期股整固影视传媒股再起波澜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大市出现一定调整,煤炭、有色等昨日大涨品种今日均处于调整前列。而影视传媒板块表现活跃,乐视网冲涨停。前期受热捧过的影视传媒板块能否东山再起?

  大智慧分析师杨锋表示,乐视网面临大股东解禁,以及其合伙人乐视影业进行了第一轮融资,外加乐视网股价调整时间也有三周之多,所以在今日出现一定的上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周期股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助推了与权重周期板块形成跷跷板走势的新兴产业股上涨。

  杨锋认为,由于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目前更多只是存量资金的腾挪,所以市场在昨日大涨之后,今日需要重新寻找更加确定的板块。虽然影视传媒未来前景光明,但不能就目前情况认为调整已经结束,将出现新一轮上涨。除非市场出现明显的变化,否则维持目前持股是明智的行为。(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