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快讯:军工股大幅冲高 国家安全委员会将设立

2013年11月13日09:4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田原)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受此利好刺激,周三早盘国防军工股集体吹响“冲锋号”。

开盘后10分钟,军工板块整体大幅冲高近3%,个股方面,航天晨光、航天长峰涨停,航天通信涨9%,长春一东、中航动控涨6%。

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少将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我国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我和一些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也曾经提出过类似的提案,随着酝酿的深入,这次在三中全会上正式提出,表明时机已经成熟。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主要是为了应对错综复杂的周边安全环境、保障国家安全的长治久安。该机构成立后,将有利于协调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机构,有利于国家安全决策的高效快速,有利于整合战略资源,以利于更好地保卫国家安全。”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