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征集意见3229件 市场各方总体持肯定态度

2013年11月30日16:2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吕骞)中国证监会30日发布《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正式反馈意见3229件,总的看市场各方对此次改革持肯定态度。

  邓舸表示,证监会于6月7日就《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其间共收到正式反馈意见3229件,其中电子邮件3168件,传真38件,书面材料23件;其中各类机构意见91份,个人投资者意见3138份。另有130多位专家和业内人士通过报刊、博客、微博等途径发表了对此次改革的意见。总的看,市场各方对此次改革持肯定态度。市场各方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评估,我们对《意见》作了修改完善。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