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万讯自控涨停 已就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进行论证

2013年12月25日10: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讯自控涨停 已就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进行论证

  昨天,万讯自控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称,公司已与相关方就“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进行论证并进行了样机实验。昨天该股强势涨停,报10.35元。

  今年10月,万讯自控在公司官网上发布新闻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李工一行莅临万讯自控,就如何解决信号干扰及防止危险气体爆炸等问题与万讯公司工程师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探讨,并希望携手万讯,一起为国家的大型科研项目——中国散裂中子源出力。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就此事询问进展,公司昨天回复称,双方已就该项目进行论证并进行了样机实验,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信号调理器产品(属公司二次仪表产品系列)。据了解,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是国家“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大科学装置,是位于国际前沿的高科技、多学科应用的大型研究平台。建成后,CSNS将成为发展中国家拥有的第一台散裂中子源。(记者王浩娇)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