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新股汇>>广东新宝电器

[新股]新宝股份拟发7600万股 1月8日网上申购

雷震

2013年12月31日14:12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股]新宝股份拟发7600万股 1月8日网上申购

  全景网12月31日讯 新宝股份(002705)周二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42亿股。该股由东莞证券保荐,将于1月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公司首发申请在2012年5月18日举行的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12年第94次会议上获得通过。此前,新宝股份曾于2007年提交过IPO申请,但未能过会。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初始数量为532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280万股。

  若询价结果出现超募情形,则减少公开发行新股数量,若公开发行新股数量减少至4066.68万股时仍存在超募情形,则控股股东菱集团拟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公司公开发行总量不超过7600万股。

  根据证监会新股发型改革中有关稳定股价的新规,公司股票自挂牌上市之日起三年内,一旦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其上一个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情形时,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向社会公众股东回购公司股份。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初步询价时间为2014年1月2日至1月6日,现场推介时间为1月2日、1月3日、1月6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月7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8日。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小家电产品ODM/OBM制造商之一。

  2013年前11个月,新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5.8亿元,同增2%。预计今年净利润变动区间在1.89亿元-1.98亿元之间,变动幅度为增长5%-10%。预计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在-10%-10%,而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146.24万元。

  此次IPO其募集资金拟用于小家电生产基地项目、蒸汽压力型咖啡机技术改造项目、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技术改造项目和技术中心改造项目,总投资7.42亿元,来源全部为募集资金。 (全景网/雷震)

(责编:薛白、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