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新股汇>>怀集登云汽配

广东怀集废止土政策登云汽配补缴公积金

2012年04月27日15: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近日,媒体曝光了广东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地方政府“土政策”欠缴员工住房公积金的问题。怀集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透露,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立即废止相关文件。

  昨天,怀集县政府新闻发言人钱念先透露,针对媒体反映的问题,怀集县政府组织各相关部门学习国务院和省、市有关住房公积金的规定,对照检查发现,该文件确与国务院有关规定不一致。为此,怀集县政府决定废止该文件,并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有关规定。

  怀集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吴传枝说,该局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准备下发通知,发动企业依照国家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

  登云汽配董秘邓剑雄介绍,公司已作出决定,将依照相关规定尽快缴存公积金。一些企业员工说,公司正在收集他们的身份证用于缴存公积金。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