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或可重拾升势

2014年03月10日09: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盘或可重拾升势

  上周大盘高点在周一(最高2078点),之后大盘震荡回踩,到上周四回踩到最低点2030点,大盘回踩充分支撑反弹,上周五大盘横盘震荡,收于2057点,全周基本属于震荡的一周。

  从上周盘面上看,银行、券商、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先后发力,板块轮动有序,只是持续性欠佳;而中小板、创业板在前期大涨回踩后表现中规中矩。

  上周的热点明显是以消息面为主导,本周大盘如果上涨,权重板块或将继续轮动,调整充分的板块潜在机会巨大,而热点板块也会持续发力,这需要投资者在第一时间关注时政新闻,提前埋伏。

  短线技术面而言,自上周一出现对位上周分时线低点反弹的分时线高点,也就是2078点附近遇阻以后,大盘连续惯性回踩,上周四则回踩到2030点附近,市场基本回踩到位,时间和空间到位,大盘如此止跌反弹,上周五大盘更是横盘震荡,验证了低位支撑的有效性。排除消息面突发利空影响,上周四分时线低点的反弹,有望延续到本周乃至3月中旬。所以,本周大盘的主旋律将是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