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6月23日四大证券报精华速览

2014年06月23日08:1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月23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中国证券报

  央行人士:推出存款保险制度刻不容缓

  宣昌能指出,当前形势下,积极稳妥推进民间资本发起设立民营银行的工作,对于促进完善金融市场的结构体系,提高和完善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尤其是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940家公司预告业绩 逾六成公司中报预喜

  截至6月22日,沪深两市共有940家上市公司发布2014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不少上半年业绩增长良好的公司,近期股价表现抢眼。伴随6月20日天银机电(行情,问诊)公告2014年半年报首份高送转预案,A股市场中报行情已拉开帷幕。

  供需格局逆转 楼市大调整渐行渐近

  2014年5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半数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价格出现下跌。这一“壮观”场面是最近两年来首次出现。几乎所有从业者都预料到了这一结果,但他们没有想到,房价会跌得如此剧烈。

  证券时报

  新三板做市倒计时 拟做市企业吃香

  做市业务进程快步向前。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批复首批国泰君安、东方证券、申银万国、长城证券等4家主办券商做市业务申请,股转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出,6月30日起将陆续组织做市技术系统的全市场仿真测试、全网测试、通关测试以及系统上线工作。

  郭树清:青岛建财富管理中心功夫在诗外

  在山东省省长郭树清的主导下,山东“金改22条”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其中,作为金融改革重要一环就是要把青岛打造成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中心。6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国内外金融巨擘齐聚青岛,以“金融服务经济,财富创造未来”为主题热议财富管理,这意味着青岛正在加速推进财富管理中心的职能,山东金改渐入佳境。

  央行和热钱的“猫鼠游戏”

  央行近日公布了5月外汇占款情况,具体数据为:外汇占款余额为29.54万亿元人民币,比4月份增加了387亿元,但增幅较4月大幅下降67%。这组数据意味着什么?

  证券日报

  二三线城市楼市成交现回暖 任志强建议“该买就买”

  “目前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后已平稳,特别从最近几周的情况来看,市场整体在回暖,市场参与方的信心均在恢复。”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乌龙指"扯低国寿股价 10家机构3天浮盈缩水130亿元

  10家机构3天浮盈缩水130亿元 基金坚守7只基金持有中国人寿(行情,问诊),同期账面浮盈缩水近2000万元;初步观察,虽然机构资金连续4天净卖出,但基金并未“闪退”

  本周129家公司年报分红逾5000万 资金围猎5只高含权股

  近期,尽管A股市场一直在2000点附近徘徊,但高送转行情却演绎得如火如荼,成为市场主流资金追击的目标。数据显示,本周沪深两市将有129家上市公司实施2013年年报分红方案,其中,沪市有70家,中小板有27家,深市主板有19家,创业板有13家。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