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微博等三方联手意在抢占自媒体平台制高点

周文林

2014年07月12日22: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等三方联手意在抢占自媒体平台制高点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周文林)微博、360及UC优视联合打造的自媒体平台近日正式启动。此举从侧面显示,伴随自媒体商业化价值的逐步显现,企业之间联合布局自媒体平台的趋势正在增强。

   根据合作计划,360在其导航页为微博自媒体提供入口,微博自媒体的文章将通过360导航页的各个频道向用户推荐,并在360搜索的结果中优先展示。UC浏览器则在资讯中心开辟自媒体频道。

   自媒体的商业化价值正在不断显现,这是吸引三方进行深度合作的根本原因,合作方都表示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出相应的扶持计划。据了解,今年以来微博在用户推荐、长微博工具、文章推荐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措施,鼓励各垂直领域优秀作者发布原创内容。6月中旬微博自媒体商业化启动,已有部分自媒体作者通过其微博内的品牌曝光获得收益。

   此次三方的合作有助于为自媒体提供更丰富的商业化方式,并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社会化营销方式。它不仅可以使自媒体文章得到更好的传播,而且也能给广告主带来更好的曝光效果。内测数据显示,三方合作推荐后自媒体文章的PV平均达到10万次,明显领先于其他单独的自媒体平台。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