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18日四大证券报精华速览

2014年07月18日08:1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18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中国证券报

李克强:继续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

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掘金沪港通

本周以来,沪深两市沪港通概念股表现活跃。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日前表示,沪港通准备工作进度良好,券商将分阶段参加。沪港两市交易所将于9月举行大规模演练。

申万宏源重组将进入新公司路演阶段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2014产业跨界投资策略研讨会17日在重庆召开,申银万国证券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在主题发言中透露,申银万国与宏源证券(行情,问诊)的重组近期将进入新公司路演阶段。

上海证券报

谁在兜底中信3亿理财亏空

单一投向酒钢宏兴(行情,问诊)定增项目的“中信理财之惠益计划成长系列5号3期”产品,实际投资亏损40%,却创造了6.2%的正收益,奥秘在于引入了外部担保方兜底。对于资金规模3倍于中信理财产品的华融4号而言,预先设计的C份额的认购人,将填补更大的亏损窟窿。尽管当事各方都忙于澄清,但谜团仍摆在那里——

证券业协会召集四公司商讨监管细则 股权众筹阳光化倒计时

记者获悉,近期证券业协会召集原始会、天使汇、大家投、银杏果四家股权众筹公司商讨股权众筹监管方案实施细则。业内人士认为年内有望就股权众筹单独出法案。

创新发展进入收获期 证券业上半年净利增逾三成

证券公司创新发展开始进入收获期。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中证协”)昨日公布的117家证券公司上半年经营数据显示,上半年证券行业实现净利润323.49亿元,同比增长32.3%。这是自2010年证券业业绩开始出现整体下滑以来半年净利同比增幅之最。

证券时报

基金二季报展望股市:无系统性风险

又一批基金二季报今日公布。综合来看,基金比较一致的看法是当前股市应该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但在未来股市投资重点方面有着明显分歧:一方继续看好成长股,另一方则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腾讯控股:小企鹅 大蓝筹

本周四,腾讯控股(00700,HK)以123.50港元报收,按照93.42亿的总股本计算,总市值高达11538亿港元,成为港股市场总市值超过1万亿港元的6只股票之一。而10年之前,腾讯控股上市时,总市值不足70亿港元,10年时间,市值增长超百倍。

超级周期近尾声 高盛看空未来五年商品价格

高盛发布报告称,随着全球供应增加,未来五年,包括铁矿石、铜到布伦特原油等在内的商品价格将会下跌。近期因产量增加导致的油价下跌就是一个例子。

证券日报

机构疯狂借钱打新 隔夜回购利率瞬间飙至742.6%

“散户和机构的‘打新’资金大部分都是借的。机构借钱,主要通过国债逆回购,这是造成当日国债逆回购利率大幅飙升的主因。同时,这也是机构网下打新采取的主要筹钱方式。‘打新’收益确实非常可观,但由于中签率低,获配新股较少,更多的是赌博性质。”知名财经评论员宋清辉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全息手机概念股强势登场 四大相关产业搅动A股神经

深圳亿思达科技公司7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takee的发布,意味着眼球识别将取代触摸识别,带来全新的用户与手机的交互方式,从而开启手机的“新时代”。

众利好促有色股底部雄起 钼钛镍小金属成领涨先锋

近日,在行业整合叠加,下游需求推动稀土产业链景气度提升预期增长、政府将对稀土产业补助资金以及政府公车购买新能源汽车等众多利好消息的影响下,有色金属板块中的部分小金属股表现喜人。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