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姚记扑克拟1.3亿增资生物医疗公司

黄敏北

2014年07月29日08:54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记扑克拟1.3亿增资生物医疗公司

  姚记扑克拟1.3亿增资生物医疗公司

K图 002605_2

  姚记扑克(002065)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和相关资产对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相应持有其22%的股权,投入资产合计为1.3亿元。

  公告称,姚记扑克拟以现金及位于上海安亭镇园国路1585号的土地和相关房产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土地和房产的价值以具备证券从业资质的评估机构评估确认的价值为准。

  姚记扑克表示,生物医疗产业是国家扶持和大力发展的重要行业,能够参与其中,是业务拓展、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突破现有行业限制,在更广阔平台上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做大,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