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IPO排队名单现一张新面孔

王雪青

2014年08月04日08:0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O排队名单现一张新面孔

7月最后一周,IPO排队名单再现一张新“面孔”,成为自证监会7月初理清在审企业数量后新受理的首单IPO申请。

证监会最新披露的IPO审核进度表显示,创业板新增受理的英飞特电子(杭州)成为证监会7月里唯一新受理的IPO申请。截至7月31日,证监会受理且预披露的首发企业增至626家。其中,已过会29家,未过会59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7家,中止审查企业570家。

此前,证监会于7月1日公布统一后的受理待审企业和预披露企业情况。其中,已受理且预先披露首发企业共637家,含已过会企业40家、未过会企业597家;终止审查企业129家。7月中旬,随着12家在审企业拿到核准批文,受理且预披露企业数量降至625家。不过,7月中除了陆续有中止审查企业补齐财务资料、发布预披露并恢复正常审查,一直未有新单受理,直至英飞特电子(杭州)的出现。与7月初相比,由中止状态恢复正常审查的企业共计19家。

据证监会同时发布的预披露文件,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7日向证监会报送IPO申请,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3300万股,其中新股不超过3300万股,老股转让不超过1500万股。英飞特电子(杭州)主营LED驱动电源,其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英飞特原来不仅是中小板公司茂硕电源的同业关联企业,还曾是茂硕电源的股东之一。然而,或为上市清障,英飞特2013年已将所持茂硕电源的全部股份悉数卖出。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