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北斗星通豪掷亿元切入导航天线领域 股票今复牌

向婷

2014年08月15日09: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斗星通豪掷亿元切入导航天线领域 股票今复牌

  昨日晚间,北斗星通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信天线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佳利电子100%的股权。同时,公司股票于8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公告显示,华信天线预估值为10亿元,增值率为1115.13%,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90%,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0%;佳利电子预估值为3亿元,增值率为141.60%,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00.00%。

  此外,公司还拟向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建辉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为3.1亿元。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收购华信天线股权的现金对价、佳利电子LTCC项目建设及补充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营运资金的需求。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发挥华信天线高精度定位天线方面的优势,抓住我国卫星通信发展的机遇,支持其卫星通信领域的业务拓展。通过这些方向的拓展和融合发展,来进一步推动公司导航技术的提升,为公司规模化发展奠定基础;公司将发挥佳利电子在“材料-元器件”方面的优势,拓展在无线通信和卫星导航领域的应用,一方面加大投入保持其在导航天线领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重点投资LTCC逐步把佳利电子打造成为微波介质陶瓷元器件领域的业务平台,深化与无线通信的融合。

  分析认为,通过本次并购行为,北斗星通将快速切入卫星导航天线等基础产品的研发与制造领域,着力解决公司在导航天线等领域的相对不足,提升公司在导航基础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责编:刘曦、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