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9月2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09月02日08:1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2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中国证券报

肖钢:继续壮大中小板 加快创业板改革

证监会消息,9月1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八只新股冻结资金近7800亿元

9月2日,腾信股份和迪瑞医疗两只新股公布中签率。这两只新股8月28日发行,公司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共计1172亿元。加上8月20日发行的6只新股(共冻结资金逾6600亿元),本轮八只新股冻结资金总规模近7800亿元。

改革预期升温 经济数据平稳 9月A股或演绎慢牛行情

经过7月快速上涨、8月震荡调整之后,机构大多对A股9月走势持有信心,而支撑这种信心的是不断升温的改革预期和即将来临的消费旺季。市场人士认为,在经济数据平淡的背景下,9月行情料不同于7月底权重股集体拉升,改革主题将主导9月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重个股轻指数”成为大多数券商的建议,沪港通、国企改革主题和大消费概念或成为重点配置标的。

证券时报

新三板将推私募债和优先股等融资工具

昨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股转系统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隋强表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新三板将逐步推出新的证券品种。其中,中小企业私募债和优先股是近期即将推出的融资工具。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概念股闻风而动

不管是乔布斯时代,还是后乔布斯时代,美国苹果公司的发布会总是从敲定日程开始就聚焦了全球的目光,资本市场上的相关概念也被热炒。

巴菲特成“最佳销售员” 带旺先锋指数基金

无论是什么投资标的,似乎只要能和“股神”巴菲特沾边,都能引起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据海外媒体报道,巴菲特曾在遗嘱中推荐过先锋集团(Vanguard)的指数基金。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Vanguard的标普500指数基金规模迅速翻倍至11亿美元。

证券日报

个人和机构证券开户费下月起调降55%

记者9月1日从中国结算了解到,经证监会批准,中国结算调整了证券账户业务收费标准。调整后的证券账户业务收费标准自2014年10月1日起执行。

336家公司中报业绩翻番 通信等三行业汇集高成长股

2014年中报披露已落下帷幕,有超过六成的公司净利润出现同比增长,整体业绩状况喜人,业绩高成长公司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全息手机引领投资盛宴 18只概念股成“香饽饽”

日前,据媒体报道,亿思达钛客手机的行业人士透露,全息手机有两个核心元件采购自欧菲光——带眼球追踪能力的前置广角摄像头和屏幕上的TP元件,“严格来说亿思达跟欧菲光的合作并不亚于和深天马A”。

上海证券报

做市改变了新三板

做市转让方式实施一周,改变了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总经理助理隋强昨日介绍说自8月25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做市业务实施以来,总体运行平稳。一周以来,做市业务整体运行平稳,各项业务操作顺畅有序。

吴利军出任深交所理事长

昨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和国务院决定:吴利军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提名吴利军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副部长级)人选。

建行交行说“混改”重点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公司治理、法人治理特别是股权结构需要深化改革,建行会进行相关研究,不过,目前建行还没有混改的具体方案。交行董事长牛锡明:交行关注混合所有制改革,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深入研究、探索。聚焦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是此次考虑混改的重点。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