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9月12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2014年09月12日07:5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12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中国证券报

  A股赚钱效应凸显 多路资金持续入场

  A股市场近期上演了一波强势反弹的行情,主要指数强势上攻、各类题材板块活跃、大单资金密集流入,令市场看多氛围浓郁。而据相关数据显示,银证转账净转入创天量、证券交易账户开户数飙升、两市交易量屡创新高,种种迹象表明,A股市场的吸引力正在逐步提升,资金持续入场渐成趋势。

  逢调加仓 融资最青睐四行业

  自本轮上涨行情正式开启以来,沪深股市大盘共迎来了5次震荡或回调过程,但在大盘陷入震荡或回调的过程当中,融资客逢调加仓特征十分明显,显示其乐观情绪高企。

  “反垄风”续刮 软件及汽车迎机遇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反垄断调查的不断深入,垄断问题最为严重的汽车及零部件以及软件行业将迎来变局,中期而言将给上述两大领域的本土厂商提供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证券时报

  CPI、PPI双降 定向宽松仍将继续

  受翘尾因素和内需不足影响,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0%,较7月涨幅回落0.3个百分点,降至4个月低点;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下跌1.2%,较7月跌幅加深0.3个百分点,同比跌幅为3个月来最大,环比则连续8个月负增长。

  一汽大众实施价格垄断被罚近2.5亿元

  据悉,湖北省物价局日前对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部分奥迪经销商在湖北省内实施价格垄断行为作出处罚,对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罚款2.4858亿元;对湖北鼎杰等8家奥迪经销商罚款共计2996万元。

  香港证监会为4500名投资者向中信泰富索偿

  香港证监会昨日公布,已分别向香港原讼法庭及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对原中信泰富(现更名为“中国中信股份”)以及前主席荣智健、前董事总经理范鸿龄等5名前董事会成员展开法律及研讯程序。

  证券日报

  机构扎堆调研A股 370场调研无人参与

  Wind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两市共有6325次各类调研机会,其中,370次调研无人捧场:参与机构、参与调研人数等指标均为零;同样,也有上市公司的调研火热程度堪称爆棚。

  热点轮动不乏指路明星 四大龙头股涨幅翻倍

  统计显示,7月22日以来,截至昨日,跑赢大盘的A股达到1693只(剔除新股后),占A股总数的67.32%,其中,西南药业、松辽汽车、万昌科技和盛屯矿业等4只个股区间涨幅均超过130%,成为本轮行情的领涨龙头。

  无人机大会下周召开 三类股有望借势“腾飞”

  据悉,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将于2014年9月15日至9月18日在北京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无人机的军民融合式发展”。

(责编:刘曦、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